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外交部:金砖将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5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主席3日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的主旨演讲中强调,金砖国家应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

       在昨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有助于为世界经济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注入“金砖活力”,作出“金砖贡献”。

1

       耿爽指出,金砖国家作为有代表性的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这些年来能够迅速地发展崛起,得益于一个开放的世界经济环境。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金砖国家在不同场合一直主张要构建开放的世界经济,摒弃各种形式的保护主义,为维护自身经济的持续发展,金砖国家理所当然会继续推动建设一个开放型的世界经济。

       耿爽介绍,此次厦门会晤核准了《金砖国家投资便利化纲要》、《金砖国家服务贸易合作路线图》、《金砖国家经济技术合作框架》等一系列重要文件。这些实实在在的成果和举措,不仅有利于推进五国之间的经贸合作,对当前金砖国家与其他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金砖国家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不仅符合自身利益,也符合发展中国家的整体利益,有助于为推动世界经济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注入“金砖活力”,作出“金砖贡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