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洪荒少女”傅园慧夺冠 自带BGM我真想再活500年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3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我们再去全运会去看一看游泳赛场的老熟人——傅园慧!搞笑的性格、出色的成绩,让傅园慧火遍泳坛内外。9月2日晚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成功夺冠。在天津一直很低调的她终于再现“洪荒少女”特质。

  作为观众,即使真的把这首歌放在比赛画面中,我们也很难体会到傅园慧所说的“悲壮”。

  傅园慧可爱、古灵精怪的表情背后,应该有更多傅园慧作为职业运动员认真或者较真的表情。傅园慧可以轻松的搞笑,更会严肃的训练比赛。作为世锦赛女子100仰的卫冕冠军,一个多月前在布达佩斯没进决赛,对她的影响着实不小。

  傅园慧说,世锦赛打击太大了以后,就会让我丧失对仰泳和游泳的本体感觉,我觉得现在不会游泳了。

  虽然把目标定的不高,但傅园慧的训练却丝毫没有放松。而且镜头中,我们看到的还是那个熟悉的傅园慧,熟悉的似乎不走心的大咧咧的笑容。

  傅园慧的确够努力。女子100米仰泳,即使是能相对轻松晋级的预赛,她也丝毫没有放松。采访前,她足足喘了10秒,没说出话来。

  虽然状态有所提高,但说到全运夺冠的信心,傅园慧低调到底!!

  传播快乐的傅园慧,同时传递的还有她的认真、努力和从不放弃!

  这样疯狂练习的顶级运动员,和那个看起来活泼的不靠谱的“洪荒少女”,都是真实的傅园慧。半决赛前,经历过无数大赛的傅园慧,是唯一一个调整出发器的选手。做好了准备的傅园慧,半决赛成绩是1分0秒70,比预赛还慢了0.07秒,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二位。

  比赛开始,傅园慧0.63秒的出发反应时,是所有选手中最慢的之一。不过开始进入途中游,她终于逐渐找到了状态。前50米,她比自己半决赛时快了半秒多。转身后,傅园慧克服了此前后半程乏力的不利状态。越游越快的她逐渐把第四道、预赛排名首位的汪雪儿,甩在身后。59秒40,傅园慧第一个抵达终点,获得了冠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