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哈维”袭扰美国致39人死 多地灾情严重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尽管目前“哈维”强度减弱,已降为热带低气压,但是在美国多地引发的洪水灾情依然严重。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今天(9月1号)报道,目前“哈维”在美国已经导致至少39人死亡。

  从8月31号的航拍画面可以看到,在受灾严重的得克萨斯州南部地区,大片地区被淹。当天,在得州的阿瑟港地区,多条道路和大量车辆依然被洪水浸泡,救援队出动直升机救助被洪水围困的灾民。

  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称,由于担心面临新的洪水威胁,约有77.9万的得州居民被要求撤离,另有98万人主动撤离。

  另外,8月31号,在得州博蒙特,由于水供应被切断,当地一所医院不得不紧急疏散了约190名病人。

  不过,8月31号,得州第一大城市、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的降雨基本结束,洪水正在缓缓退去。当天当地天气放晴,休斯敦消防部门开始挨家挨户地搜查失踪人口。

  “哈维”目前朝着路易斯安娜州东北方向的密西西比州进发,美国气象部门预计,“哈维”在9月1号仍将带来100到200毫米的降雨量。

  鉴于“哈维”给得州等地带来的严重影响,美国白宫官员8月31号表示,白宫将要求国会紧急拨款救助受灾地区。得州州长阿伯特此前表示,得州可能需要超过1250亿美元联邦政府援助。

  美国能源部门当天也表示,将释放100万桶战略储备石油,提供给路易斯安娜州的一家炼油厂,以应对“哈维”造成的破坏。“哈维”重创了美国能源核心地带,造成美国约24%的炼油产能关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