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十三届全运会今天开幕 天津多举措保障 准备就绪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7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目前,第十三届全运会服务、交通、医疗等保障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近30万志愿者目前已经悉数上岗,全心投入到全运会的咨询、指引等工作中。

  天津志愿者:全运会就要在咱们天津正式开幕了,我们每个人都是东道主,每个人都要为精彩天津代言,全程做好志愿服务。

  为了让前来参赛的运动员、前来观战的观众,平安、顺利地抵达目的地,天津公交部门也制定好预案,不仅公交、地铁延时运营,还开通了5条赛区专线,配备应急车辆,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天津市公交集团8路车队党支部书记 董喆:一些重点的比赛我们会有现场的驻守,而且我们疏散的各个方向都有预案,更够保障更好的为全运会做好服务。

  此外,由一线队医、医疗专家、医疗康复保障单位和赛时指定医院在内的四级医疗保障体系也已经建成。比赛场馆、接待宾馆附近的医院与组委会签约,将24小时提供赛时阶段的医疗康复服务。

  天津全运村医疗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 王凤梅:通过专业的诊疗,细致周到暖心的服务,能够使得不论是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也充分展示我们天津作为东道主,对八方来客的优质服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