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浙江78个特色小镇“上考场”:6个被警告 5个被降格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7日 0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浙江的78个特色小镇,刚刚经历了每年一次的大考。浙江省公布了对78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2016年度的考核结果,其中6个被警告,5个被降格。

  近期,在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浙江省发改委公布了对特色小镇创建对象考核“成绩单”:78个省级创建小镇,在2016年度考核中,6个被警告,5个被降格。此次考核,让在座的小镇负责人,倍感压力。

  2015年,浙江在全国率先提出建设特色小镇,通过三年时间的创建,符合要求的将被认定为省级特色小镇;最近,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余杭梦想小镇被授予首批“浙江省特色小镇”。

  本次考核,有5个小镇因考核不合格从“创建对象”被降格为“培育对象”。据翁建荣介绍,未来浙江的特色小镇,必将会推动浙江的转型升级,创业创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