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天鸽”逼近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高等级的台风红色预警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3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今早发布最高等级的台风红色预警,并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已经加强为强台风级,目前正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即将于中午前后在广东珠海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40-48米/秒,13-15级,台风级或强台风级),登陆后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23日晚上将移入广西境内。

  气象部门提醒,“天鸽”将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最强的台风,将给华南等地带来强风暴雨,其中今天珠江口附近地区将有11-13级大风,“天鸽”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4-15级大风,阵风可达16-17级;广西东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岛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提醒相关地区加强防范。(央视记者 任梅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