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预告:20时播出《法治中国》第六集《全民守法》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3日 1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今晚(23日)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六集《全民守法》。

  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二字在人民心中的分量更重了,全社会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也更加浓厚,全民守法正在成为现实。

  第六集《全民守法》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普法成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尊法、学法、立规矩、守规矩方面率先垂范;长期以来行政诉讼“告官不见官”的尴尬局面被打破,老百姓打“民告官”的官司,在法庭上直面政府机关负责人;此外,“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体现了执政党的智慧。

  一个经济发展、政治清明、文化昌盛、社会公正、生态良好的法治中国,将昂首走向未来。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