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波光粼粼 金贝璀璨”少儿舞蹈展演圆满落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舞蹈家协会社会舞蹈教育委员会2017年教学成果展演”暨“首届波光粼粼  金贝璀璨少儿舞蹈展演”, 于2017年7月15日,在山东·烟台胶东大剧院开幕。

  由中国舞蹈家协会社会舞蹈教育委员会主办、烟台扬帆艺海舞蹈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首届“波光粼粼  金贝璀璨”少儿舞蹈展演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成为少儿舞蹈交流发展及展现自我的平台。本次展演是对教学质量的检验,是给学员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是家长直观感受教学成果的方式,是展示舞蹈教师智慧的结晶,增进教学经验交流,繁荣少儿舞蹈创作,推动教学质量提高的有效途径。

  据悉,本次展演,以“快乐童真  美丽童心  艺术童趣”为活动主题,无论是展演剧院的规格还是从舞美造型设计上都颇具匠心,但求为热爱舞蹈的孩子们打造真正属于她们的最为精彩的展演平台,甚至在整个人生道路中能都印刻下最为难忘的精彩瞬间。

  

  

  

  展演精彩瞬间

  展演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中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传导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社会主义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推进舞蹈教育创新发展,生产出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同时,引导广大舞蹈教育工作者和青少年弘扬民族文化,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以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形式启迪孩子们的创造力,鼓励他们努力去实现心中的梦想。本届展演特设“中国舞蹈家协会”颁发的“最佳表演奖”、“最佳才艺奖”、“最具潜力奖”、 “突出贡献奖”及“优秀组织单位奖”等奖项。展演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和青少年共三大组别,独舞 、双人舞、 三人舞、群舞均可参赛,面向中小学、幼儿园、青少年宫、少儿艺术培训中心、校外培训机构等所有热爱舞蹈的少年儿童敞开舞蹈艺术的大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