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驱逐舰与商船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0人失踪 5人受伤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华盛顿邮报,今晨发生的美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化学及燃油商船ALNIC MC 相撞,事故已造成10人失踪,5人受伤。

   早前消息:

·

  “麦凯恩”号 资料图

  商船 ALNIC MC 资料图

  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美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今早6:24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化学及燃油商船 ALNIC MC 相撞。“麦凯恩”号左侧受损。目前新加坡政府和美国海军派出直升机和警察船只展开搜救行动。按计划,“麦凯恩”号正在例行访问新加坡并执行例常巡逻。据报道,化学及燃油商船 ALNIC MC长约183米,重达5万公吨。这艘利比亚注册商船7月3日从韩国平泽港口出发,原本预计本地时间今天(21日)傍晚7时入港。(央视记者 邓雪梅)

  今年6月17号,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在日本附近海域相撞,七名美军人员死亡,舰体严重损坏——这是美国海军近年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事故。美国海军目前正准备处分这起事故中的所有当事官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