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收复泰勒阿费尔之战】伊拉克政府军首日行动取得进展 收复多座村庄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日,伊拉克政府军开始发动军事行动,收复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尼尼微省的最后据点——泰勒阿费尔,并且在第一天的行动中就取得进展,收复了多座村庄。

  从画面上可以看到,伊拉克政府军的装甲车向泰勒阿费尔周边行进,一些地区还发生交火。

  根据伊拉克军方的消息,在第一天的行动中,政府军反恐部队、联邦警察部队、什叶派民兵组织等在空军的支持下,从多个方向进攻泰勒阿费尔,目前已经接连收复了12座村庄和泰勒阿费尔以东的一片山区,并夺回了一条主干道,切断了镇上极端分子与外界联系的重要通道。

  此外,空军当天还对泰勒阿费尔镇及周边地区展开14次空袭,打死了16名极端分子,炸毁了一个军火库和两辆安放有饵雷的摩托车。

  据了解,泰勒阿费尔目前有约2000名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以及有数千被极端组织滞留的当地民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