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媒报道称约10名美外交官和家属在古巴遭声波武器攻击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驻哈瓦那大使馆

  央视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约有10名美国外交官和家属在古巴受到声波武器攻击。

  今年5月,美国政府驱逐了两名古巴驻美国使馆外交官,理由是在那之前,多名美国驻古巴使馆人员的身体出现“状况”。有美国媒体援引一些美国官员的话报道,2016年秋季,一些美国驻古巴使馆外交人员及部分家属出现听力下降现象,原因不明,以至于不得不提前结束任期回国。古巴外交部曾发表声明称,美方驱逐古方外交官的举动“没有正当理由、毫无根据”,“古巴从未也永远不会允许在古巴领土上从事任何对外交人员或其家属不利的活动”。(央视记者 魏雪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