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家旅游局责成云南查明女大学生旅游被打事件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8月20日 0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0日电 日前,一名女大学生发微博详叙了自己在昆明旅游无故被打。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对该事件高度关注,责成云南旅游发展委员会尽快采取措施、查明真相、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犯罪行为,保障游客权益。

  图为当事人提供的被打前后对比图。 网络图

  8月18日,网名为冷雨的女大学生发布了一条长微博,详细叙述了自己在昆明旅游无故被打的经过。国家旅游局对该事件高度关注,立即责成云南旅游发展委员会尽快采取措施、查明真相、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犯罪行为,保障游客权益。目前,云南旅游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已启动相关机制,昆明警方已开展调查。国家旅游局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情况。

  国家旅游局重申,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要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切实保护游客的合法权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