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塞罗那恐袭团伙共12名成员 5人被击毙4人被抓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8月19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马德里8月18日电(谢宇智)西班牙警方18日宣布,制造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袭击事件的恐怖团伙中已有5人被击毙、4人被捕,目前或仍有一人在逃。

  西班牙警方说,这一恐怖团伙共有12名成员,除已被击毙的5人和被捕的4人外,目前警方仍在找寻另外3人的下落,但其中两人很可能已在17日凌晨发生的巴塞罗那附近阿尔卡纳尔镇的爆炸事件中死亡。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巴塞罗那兰布拉斯大街发生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此后不久,巴塞罗那以南100多公里处的海滨小镇坎布里尔斯又发生一起汽车冲撞行人事件。两起事件共造成14名平民死亡、100多人受伤。

  警方17日晚在坎布里尔斯击毙5名恐怖分子,制造兰布拉斯大街袭击事件的主要嫌疑人目前仍在逃。

  警方推测,恐怖分子占据了阿尔卡纳尔镇一栋别墅,数月来一直在制造爆炸物并策划发动大规模袭击,这栋别墅17日凌晨意外发生爆炸,打乱他们此前的图谋,他们随即发动在巴塞罗那兰布拉斯大街和坎布里尔斯的袭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