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郭声琨:营造平安祥和环境 共享精彩全运盛会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8月17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声琨在天津调研时强调

  营造平安祥和环境 共享精彩全运盛会

  新华社天津8月17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日前在天津调研公安工作和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安保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抓好各项公安工作和安保措施的落实,让广大群众在平安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共享全运会精彩,以“平安全运”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先后来到全运村、天津奥体中心和街面巡逻点、社区警务室,检查全运会安保和社会治安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他要求,各有关方面要以最高的工作标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想全想细想万一、抓紧抓实抓具体,全力确保全运会安全顺利举行。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和体制优势,强化立体防控和源头治理,全面排查、及时处置、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环津“护城河”,全力确保天津和周边地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安保模式,大力改进交通管理和安检形式,始终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切实为全运会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