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IMF发布中国年度报告:今年中国经济或保持6.7%的强劲增长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6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中国年度经济和政策磋商报告。报告指出,中国经济继续转向更可持续的增长路径,改革在广泛领域取得进展,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将保持6.7%的强劲增长水平。

  报告还提及,得益于去年以来中国财政政策形成的增长势头、外部需求的加强以及国内改革的进展,中国正继续转向更可持续的增长路径,改革在广泛领域取得进展。

  IMF执董会称赞中国在推动经济向服务和消费转型、实现经济再平衡方面持续取得进展,认为中国经济持续强劲增长为全球需求提供了重要支持。(央视记者 曹卿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