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初秋八月助力善行 CCTV慈善之夜推出“手写善行”

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4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第四届“CCTV慈善之夜“正在火热进行中。自5月21日线上启动后,“CCTTV慈善之夜”除开展多场直播活动外,又相继推出了“善行电台”、“童声故事王”等多个线上产品。截至8月10日,“善行电台”等产品已覆盖全国近百万寄宿儿童,与网友产生超过10万的线上互动。为更好的践行慈善公益事业,让善行善举扎根人们心中,CCTV慈善推出的大型线上活动“手写善行”即将登陆新浪微博、腾讯微信等各大新媒体平台。

  心手相连接力善行 CCTV慈善之夜推出“手写善行”

  自5月21日线上启动后,CCTV慈善之夜相继推出了“善行电台”、“童声故事王”等线上活动,收获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增强热衷慈善公益事业人士的参与感,发挥广大网友的主观能动性,即日起,CCTV慈善之夜推出“手写善行”大型线上活动,希望通过不同的方式让人们表达心中的善念,以及对善良、善行的理解。

  善行百态润物无声 善行人物展播正在倒计时

  大象无形,大音希声。本次“手写善行”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网友参与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因此对于参与作品不做形式限制,可以是手写也可以是助人为乐的视频,凡是能代表心中善念的行为均可参与到活动当中,在新浪微博#手写善行#话题词下面加入视频、图片、文字,即可进入甄选范围。

  同时,在活动进行中节目组还将筛选出10个网友心中的“年度慈善关键词”在9月5日当天一同发布。对于热心参与的网友,CCTV慈善之夜还将赠与活动周边产品及CCTV慈善之夜晚会门票等,具体细节见新浪微博#手写善行#话题。

  “手写善行”火热进行,一年一度的善行人物展播也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关注凡人善行,发觉身边善举,于无声处听惊雷,用榜样的力量使善行善举深入人心。8月16日,30期善行人物展播将陆续在电视、新媒体端发布。

  慈善不是单纯捐款,也不是一场秀,是平凡却坚韧,渺小而伟大的力量,平凡的善行给我们最深的感动。

  善行,需要你的支持。

  “手写善行”活动规则

  一、游戏规则

  (一)参与方式:用户将视频或图片上传至新浪微博加话题词#手写善行#并@热线12、CCTV慈善之夜官方微博参与评选。

  (二)作品形式:“手写善行”的参与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单人、也可以是多人,可以是书法、硬笔字、图画、手势等,只要能代表用户对于善意的理解,均可参与到活动当中。

  (三)评选标准:CCTV慈善之夜项目组会筛选出作品中较为有创意、人气较高或寓意深刻的作品进行转发,作品一经官微转发有可能进入95中华慈善日直播现场大屏幕。

  (四)用户奖励:用户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等登录新浪微博,任意“赞”、“评论”、“转发”他人发布的活动微博,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奖品为CCTV慈善之夜现场入场券及各类周边纪念品。

  (五)CCTV慈善之夜工作人员会在3个工作日内同入选或中奖用户取得联系,请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六)本活动解释权归CCTV慈善之夜所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