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吴京路演后为九寨沟震区祈福 网友晒旧照向其致敬

娱乐新闻来源:人民网 2017年08月09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记者吴亚雄)据中国地震网速报报道,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北纬33.20度,东经103.88度)发生6.5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这一消息引起广泛关注,众多明星第一时间为震区祈福,这其中就有演员吴京。由他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日前打破了华语电影票房记录,并在不断被刷新,看过的网友和观众好评如潮,可谓取得了票房口碑的双丰收。地震发生后,吴京忙完电影的第30站路演,立刻在社交平台更新状态“祈祷震区平安!”,这一举动令大批网友留言赞许。更有网友晒出了吴京曾经冲到抗灾一线做志愿者的旧照,并附文“(一切)历历在目!”、“京哥,感谢!”,再度引发大众对娱乐圈正能量的肯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