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不堪同学霸凌 12岁女孩自杀身亡 美国:父母提起诉讼 将学校告上法庭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14日,12岁的美国女孩马洛里·格罗斯曼自杀身亡。她热情活泼,擅长体操,还是学校啦啦队的成员,由于无法忍受来自同学的霸凌,最终产生厌世之心。而针对她的霸凌不只发生在学校,更存在于网络社交媒体,这让她无处可逃,痛苦绝望。女孩的自杀在美国引起广泛关注和讨论。就在上周,她的父母决定提起诉讼,将女儿的学校告上法庭。

  父母提起诉讼 将学校告上法庭

  8月1日,美国新泽西州罗斯兰德市,戴安•格罗斯曼和赛斯•格罗斯曼和他们的律师一起,召开记者招待会。

  女孩长期遭受同学霸凌欺辱

  马洛里·格罗斯曼,12岁,新泽西州洛克威学区科普兰中学的一名6年级学生。在母亲戴安眼里,马洛里性格开朗、为人友善、热爱运动,是一名体操运动员,还加入了校啦啦队。但是,这样一个有着明媚笑容的女孩,却长期遭受着来自同学的霸凌欺辱。6月14日,绝望痛苦的马洛里在家中自杀。而就在她自杀前4个小时,她的母亲还曾找校方谈及女儿遭受网络霸凌,希望学校出面解决。

  早在去年10月,马洛里的父母就意识到她可能在学校里遇到了麻烦。

  同学通过社交媒体恶语相向

  恶语中伤还不够,几个女同学还变本加厉,趁老师不注意时对马洛里的桌椅动手脚,后来进一步演变为通过短信和网络社交媒体对她进行挖苦。

  渐渐地,马洛里的状态越来越糟糕,成绩也急速下降。

  父母多次反映  未引起校方重视

  为了帮助女儿,马洛里的父母先后向学校的心理医生、班级老师、副校长和校长反映女儿的遭遇,但都没有引起校方重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