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参观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代表团全体成员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

  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以党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的亲切关怀开篇,分为五个单元,充分反映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光辉照耀下,草原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特别是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迈出坚实步伐。俞正声对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在经济转型升级、民族团结进步、脱贫攻坚、生态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