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男童尿停电梯后坠落电梯井 监控画面曝光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5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孩进入电梯

男孩进入电梯

电梯在运行中,男孩往主控面板处撒尿

电梯上行,男孩往电梯控制主板位置撒尿

电梯突然悬停

电梯突然发生故障悬停

电梯门半开,男孩呼救后无人应答,随后排入电梯门缝中

  门半开,男孩多次按电梯按钮、呼救无果,随后他爬入电梯内门和外门之间的缝隙,之后坠落电梯井

  央视网消息:8月3日下午,浙江义乌一8层楼的服装市场内,发生一起儿童坠落电梯井事件。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小男孩是下午4点14分进入观光电梯的,电梯在上行过程中时,孩子往电梯控制主板位置撒尿,电梯突然发生故障,在7楼和8楼之间悬停,电梯门处于半开状态,孩子多次按电梯按钮、呼救均没有人发现。之后孩子爬入电梯内门和外门之间的缝隙,便从监控画面中消失了。

  据医院方面透露,男孩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内进行观察,生命特征趋于稳定,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与抢救。

  当地相关部门初步判定电梯停滞的原因,是孩子的尿液致使电梯线路板短路,已排除设备原因,但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孩子的父亲在该市场工作,暑期期间孩子跟随父亲来市场玩耍,在没有家长的陪同下独自乘坐电梯,导致事件的发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