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辽宁岫岩强降雨致百名群众受困 救援官兵直升机救援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月3日晚开始,辽宁岫岩地区全境普降大雨,水位持续上涨,所属村镇出现严重内涝,部分地区通信、电力中断,道路冲毁交通受阻,群众受困出现险情,陆军第79集团军官兵派出空中3架直升机以及地面800名官兵紧急前往救援。

  上午9时许,接到救援命令后,陆军第79集团军军某陆航旅3架直升机紧急升空,飞往灾区查看水清、展开救援。经过40分钟的飞行,到达受灾较为严重的前营子镇。前营子镇降雨量达到400mm以上,加上村子地处山区,极易出现泥石流灾害,村内道路中断已经有300多名群众受困。灾情就是命令,陆航旅的官兵驾驶直升机飞行在灾区上空,选择最佳着陆地点,对被围困群众进行转移。截至15点半,官兵们已经往返4批次,转移了64名受困群众至安全地带。

  据了解,在空中直升机展开救援的同时,地79集团军还派出了近800名官兵向受灾地区全力集结,准备展开地面救援,确保第一时间投入河道加固,灾区清淤等救援工作中,将灾区人民损失降到最低。(央视记者 吴旭升 王峰 汤效军 于圣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