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美俄关系史上最烂,全赖国会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4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签署了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这三个国家的新制裁法案,但他反复强调,这份法案有“严重缺陷”,自己签得“很不情愿”。

  这份法案签署后,俄罗斯方面立即表态说,“俄美关系的改善已经‘基本无望’”。

  3日,特朗普又发“推特”抱怨说,美俄关系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的危险水平,而这都赖美国国会。

  这份新制裁法案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是以几乎全票赞成的表决结果通过的,也就是说,就连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的议员,在这一问题上都不“挺”总统。3日,共和党资深参议员汤姆·科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俄关系确实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的危险水平,但这都赖俄罗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