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检方或将再申请逮捕崔顺实之女 再加一项指控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03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月3日报道,韩国检方或以涉嫌违反外汇管理法为由,再次起诉并第三次申请逮捕“亲信门”事件主角崔顺实之女郑宥拉。

  韩国检方3日表示,已向丹麦方面发送请求,希望在起诉郑宥拉时,除此前两项罪名外加入违反外汇管理法的罪名。据报道,该项罪名需要取得丹麦方面同意。检方表示将在可能的条件下再次申请逮捕郑宥拉。

  检方还表示,将对郑宥拉、其母崔顺实及其在德期间的金钱交易进行调查。

  据报道,郑宥拉于2015年在德国以3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2.63万元)购入一座某酒店附近的住宅。检方相关人士表示,已向德国司法当局提出查看郑宥拉、崔顺实在德期间金融交易记录的申请,若取得丹麦及德国方面的回复,将向法院提出对郑宥拉的第三次逮捕申请。

  据报道,韩国检方曾于2017年6月2日和18日分别以涉嫌以不正当手段进入梨花女大、违反《犯罪收益隐匿规定法》为由提请法院签发对郑宥拉的逮捕令,但均被法院驳回。(实习编译:龙佳 审稿:李婷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