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出境游报告:部分小众目的地成中国游客“新宠”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8月03日 0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北京8月2日电 (记者 周锐)中国在线旅游网站途牛2日发布的《2017上半年在线出境游消费分析》显示,2017年上半年,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前十大出境游目的地分别为普吉、巴厘岛、大阪、京都、巴黎、南都留郡、罗马、甲米、芽庄、福冈。

  从国别来看,上半年,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越南、新加坡、法国、马来西亚、意大利、马尔代夫、瑞士、美国等依旧是最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国家。

  资料图:尼泊尔店铺秀“时尚中文”揽客。中新社发 符永康 摄

  一些小众目的地也成为中国游客的“新宠”。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吸引中国游客数量增速排在前十位的目的地国家分别是摩洛哥、保加利亚、冰岛、塞尔维亚、波兰、肯尼亚、俄罗斯、澳大利亚、希腊、斯里兰卡。

  报告指出,在出境游人数增加同时,中国游客出游的方式也发生改变。

  首先是良好的出游环境使得中国游客在目的地国家停留的时间更久。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出境短线方向,途牛客户更愿意选择一周左右的行程产品;出境长线方向,更青睐12天左右的行程产品。

  其次,相对于以前只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进店买买买,如今中国出境游客更注重体验,更愿意把钱花在“吃喝玩乐住”上。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出境方向当地玩乐产品预订人次相比去年同期上涨62%。

  此外,中国旅游者还表现出强烈的海岛出游需求。今年上半年,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前十大海岛目的地分别为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塞班、长滩、沙巴、苏梅岛、芽庄、毛里求斯、斐济。与去年上半年相比,毛里求斯、斐济等高端海岛目的地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推崇。(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