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辽宁 周恩义:老兵焕发新光彩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周恩义从部队转业后,在辽宁盘锦兴隆台区任宣传部副部长,在基层宣传战线一干就是二十多年。

  周恩义在部队期间一条腿受过伤,但盘锦城区一百零六个社区,他还是每年都要拖着一条伤腿走上两遍,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贫困户张淑兰孤身一人没有经济收入,住在一间小泥房里。周恩义不但帮她解决生活困难,还主动帮她申请到了廉租房。

  贫困户张淑兰说,没有他我老太太活不到今天,告诉我张大姐你别发愁,我老了还有我儿子孙子。

  2011年,周恩义退休了,但他退休不退岗,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思想教育工作——他办网站,开通微博、微信,弘扬社会正能量,微博粉丝达到1100万。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担任了兴隆台全区一百多所中小学的课外辅导员。2015年,辽宁省“周恩义基层宣传干部学校”成立,目前已培训基层宣传干部5000多名。

  周恩义说,我认为为老百姓解难题 办实事 就是最好的宣传思想工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