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青海 韩英:人间至爱 无悔人生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2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998年,韩英从青海师范专科学校毕业,深知乡村学校极度缺乏教师的她自荐到农村小学任教。

  玉树州红旗小学校长蔡占山说,韩英老师在我们学校工作已经有19年了,在这个期间,她在工作上是兢兢业业,很有责任心、也有爱心,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有很大的帮助,孩子们都很喜欢她。

  和丈夫肖玉平结婚以后,韩英小两口帮助和抚养了7个藏族孤儿,2006年,玉树市索南拉毛的父母在一年内相继离世,留下了5个孤儿,大姐索南拉毛考上大学后没有经济能力上学,辍学在家,最小的妹妹只有7岁。韩英夫妇主动承担起照顾他们的职责,终于使大姐索南拉毛和两个妹妹相继完成大学学业。

  被救助孤儿索南拉毛说,没有韩英姐和肖大哥的帮忙,我们就不会有这么好的生活,我们会把韩英姐、肖大哥当成自己的父母一样孝顺,非常感谢他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