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西奥运场馆失火 疑因热气球坠落所致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公园内的自行车馆30日凌晨起火。据当地媒体报道,经过数小时的扑救,消防人员才将大火完全扑灭,所幸无人受伤。

  据报道,虽然起火原因尚未认定,但巴西体育部长皮齐亚尼30日在网上表示,大火应该是由一个坠毁的热气球引起的。里约州民防部门7月31日会对场地进行评测,决定是否将该场馆暂时封闭。目前可以看到自行车馆的顶部被烧坏,但具体损失还要进一步评估。

  巴西体育部30日发表声明称对火灾的发生深表遗憾,同时批评释放热气球的非法行为。巴西奥运遗产管理办公室也对这一事件表示遗憾,在一份声明中指责释放热气球的人。

  自行车馆于去年6月26日正式竣工,是里约奥运会自行车比赛场地,也是最后完工的一座奥运场馆,耗资1.43亿雷亚尔,约合3.07亿元人民币。在奥运会结束后,场馆重新开放,供自行车运动员训练和比赛,曾举行过里约自行车节和里约州场地自行车锦标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