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实拍受阅空中梯队米秒不差的通过检阅台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0日 1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飞在空中受阅梯队最前面的空警2000,它不仅是梯队的领队,他还是整个空中作战群的领头雁,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整个空中梯队。

 

  空警2000作为领头雁不是第一次了。2009年10月1日,建国60周年大阅兵上,它首次出现在世人面前,当时他的护卫队是歼7战机,93阅兵与它相伴的是8架歼10表演机,今天则是8架歼10B战机。

 

  这次阅兵是在野战环境下组织,需要协同的内容多,低空大编队飞行,复杂多变的地形地貌和气流颠簸,这给受阅飞行带来了不小挑战。

  紧随空警2000之后的是空警500、运8指通机、运8干扰机。

 

  大飞机惯性大,加减速延时长,操纵性不灵活,而且三架飞机三种型号,加上低空气流扰动大,风向、风速变化快,给飞行员精准操纵和编队飞行带来很大困难。

  作为机长,他们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每一架次都向着100分努力飞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