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对于美国的新制裁 俄总统普京回应:美极度自私!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本月25日通过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三国的制裁议案。从制裁内容来看,这一议案的主要矛头指向俄罗斯。

俄罗斯莫斯科

俄罗斯莫斯科

  对此,普京27日在芬兰访问时也作出了回应。他说,如果美国执意对俄罗斯进行制裁,那么俄罗斯将不得不进行回击。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普京称,美国国会众议院近日通过的制裁议案是鲁莽的、不合理的。长期以来,俄罗斯一直对美国的制裁措施保持了足够的忍耐和克制,但是俄罗斯在必要的情况下会进行反击,因为俄罗斯不能无休止地放任美国胡来。

  普京:美国是一个极度自私的国家

  普京还表示,美国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惜采用非常手段——这充分表明美国是一个极度自私的国家。

  普京最后还补充说,他对俄美关系恶化感到非常遗憾。他强调,只有俄罗斯和美国合作才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

  白宫:特朗普或寻求更严厉对俄制裁

  说到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27日,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斯卡拉穆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总统特朗普可能签署、但也有可能否决国会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的制裁议案,而否决的理由是:特朗普打算寻求更严厉的对俄罗斯制裁措施!

25日

25日美国会众议院通过制裁议案

  不过,斯卡拉穆奇的说法比较模棱两可,而美国国会方面则对他的这一说法持怀疑态度。

  目前,这一制裁议案已经在美国国会的众、参两院通过,将送交特朗普签字生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