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涉专利侵权 苹果被判支付逾5亿美元赔偿金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美国麦迪逊市地方法院判决苹果公司需向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赔款5.06亿美元,因为该公司产品侵犯了该大学下属校友研究基金会获得的一项专利。该专利名为“预测电路”,用于预测用户的指令从而改善芯片的性能。早在1998年,威斯康星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及其三个学生获得了这项专利。2014年,该大学起诉苹果公司,称该公司数个版本的iPhone中均包含侵犯其专利的芯片。2015年10月,陪审团判决苹果需向威斯康星校友研究基金会赔偿2.34亿美元。苹果否认自己存在任何侵权行为,并声称这项专利无效。日前,美国麦迪逊的地方法官将赔偿金额增加至5.06亿美元,理由是在判决后苹果仍在持续侵犯这项专利,直到该专利于2016年12月到期。法庭文件显示,苹果正对康利的裁定发起上诉。苹果发言人没有对置评请求表示回应。(央视记者 曹卿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