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产大型客机C919第二架机预计年内首飞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1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中国商飞公司获悉,国产大型客机C919第二架飞行试验机即将开展机上功能检查试验,预计今年第四季度进行首次飞行。中国商飞公司计划投入6架C919飞机开展试飞取证试验工作。目前飞机静力试验、疲劳试验、系统集成试验等相关工作正在推进。

  大型客机C919是我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客机。于2007年立项,首架机于今年5月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成功首飞。据悉,目前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4家,订单总数达到600架。东航股份为C919全球首家用户。全部订单中,国际订单共34架,分别为GE航空资本服务公司(GECAS)20架,德国普仁航空7架,泰国都市航空7架。(央视记者 李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