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李克强会见世界卫生组织前任总干事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2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世界卫生组织前任总干事陈冯富珍。

中新社 刘震 摄

中新社 刘震 摄

  李克强表示,你担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期间,致力维护全球卫生安全,推动卫生事业发展,及时有效应对埃博拉出血热等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也为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供了咨询和支持。我们对此高度赞赏。

中新社 刘震 摄

中新社 刘震 摄

  李克强指出,中国下大力气破解医改这个世界性难题,提出把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作为公共产品向全民提供,建立起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我们将继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愿同包括世卫组织在内的国际伙伴加强交流,分享经验,更好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陈冯富珍表示,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成就有目共睹,为世界很多国家提供了有益借鉴。我愿继续为中国深化医改、加强国际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