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印度杂志把西藏台湾从中国版图"抹掉" 外交部霸气回应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16: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杂志封面截图

杂志封面截图

  央视网消息:有媒体发现,在提前出版的7月31日的印度主流媒体《今日印度》杂志的封面上,竟然出现了一幅被删除了西藏和台湾的“中国地图”。

  在27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专门就此事向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提问,对此,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答:“这种小伎俩你还认真对待啊,下一个问题。”

  据悉,《今日印度》是印度首屈一指的英文杂志,创刊于1975年,主要报道国内及全球最新的政治、经济新闻等。现在,《今日印度》拥有五种语言版本,过去十多年一直保持其作为印度A级杂志的地位,并成为读者量最大的出版物,周发行量达到110多万,读者超过1500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