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两项议案被否 美国参议院将继续对医改方案投票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7日 0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强力推动下,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了继续讨论取代奥巴马医保的议案,随后在参议院展开了漫长而激烈的辩论。不同的参议员相继提出了不同的方案。7月25日晚,参议院就最近一版替代奥巴马医保的医保法案进行了投票,结果未获通过。7月26日,先取消奥巴马医保暂不提出替代法案的方案在票决中仍然未获通过。在特朗普总统一再要求共和党议员“务必要达成什么的"的呼吁和共和党内部的压力之下,预计本周美参议院会继续进行多轮事关医改的投票,内容可能单独或同时包括:取消奥巴马医保,以新方案替代奥巴马医改或者部分取消奥巴马医保条款(又称缩减版取消)。(央视记者 王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