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联合国驻中非共和国维和部队遇袭1死3伤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7月25日 0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雅温得7月24日电(记者乔本孝)班吉消息: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联中稳定团)23日发布公告说,驻扎在该国东南部城市班加苏的维和部队当天下午遭当地武装伏击,1名摩洛哥籍维和士兵死亡,3名士兵受伤。

  公告说,这些维和军人当时驾驶车辆前往附近河流为班加苏城内的救援组织取水。当地“反巴拉卡”武装组织向他们发动袭击。

  联中稳定团对这次袭击予以谴责,强调谋杀维和士兵可构成战争罪,袭击者将受到法律惩罚。

  联中稳定团当天还说,“反巴拉卡”武装21日袭击了班加苏一处难民营,造成2名儿童重伤。

  中非共和国近年来局势动荡,当地武装冲突不断,维和人员遇袭事件时有发生。今年5月,联中稳定团部队在班加苏遇到袭击,5名维和士兵死亡,10名士兵受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