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通俄门”调查】特朗普女婿否认与俄有不当联系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针对“通俄门”有关的“律师门”事件,当地时间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赴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出席听证会并作证。此后,库什纳首次直接面对媒体,就“通俄门”事件发表声明,否认与俄罗斯有不当联系。

  当天,库什纳在出席国会闭门听证会之前,发表了十多页声明,对他在特朗普竞选期间和就职前的过渡期间与俄罗斯方面进行的4次会面作出解释。声明中他强调,他在特朗普就职前后,从未与俄罗斯官员有过任何不当联系,也未同任何外国政府勾结。在库什纳参加完闭门听证会之后,他还罕见地在白宫对媒体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 白宫高级顾问 库什纳:我和竞选团队没有与俄罗斯“合谋”,也没有不正当接触。我也从未依靠来自俄罗斯的资金帮助我商业运行,我提供的所有信息都是透明的。

  目前,美国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并未公布库什纳听证会的具体内容,但舆论仍把焦点集中于库什纳在特朗普就职前后与俄方人员的接触情况,以判断这中间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