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叙利亚境内最新战果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5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4日,俄国防部召开记者会,俄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鲁茨科伊,就今年6月以来叙利亚境内反恐作战的成果以及目前俄军和叙利亚政府军在当地的最新行动情况,向媒体进行了通报。

叙政府军控制面积大幅增加

鲁茨科伊介绍,叙政府军从6月1日起至今共在阿勒颇省东北部地区解放55个居民点,共清理出2400平方公里叙领土,消灭超过2000名武装分子,约20辆坦克、步兵战车,超过40辆装备大口径机枪和防空武器的皮卡车。

据统计,俄军在叙利亚开展行动前,当地处于叙政府军控制的土地面积刚刚超过一万九千平方公里,如今,这一数字增长了约4倍。

叙政府军在伊叙边境取得积极成果

目前,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叙边境也取得了积极战果。

俄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 鲁茨科伊:目前已恢复对叙伊间一段150公里长边境线的控制,在那里设立了4个边防哨所和22个检查站,这大幅降低了极端组织从伊拉克向叙利亚调遣武装分子和运送武器的可能性。

多处实现停火 冲降区协议有效运行

鲁茨科伊强调,目前,叙境内破坏停火机制的武装冲突数量正在稳步下降。从今年6月初至今,已有500多个城市和村庄签署了停火协议,加入停火的居民点数量超过了2000个。

鲁茨科伊还介绍,俄国防部和叙温和反对派代表近日在埃及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叙利亚东古塔冲突降级区的运作办法达成协议。

俄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 鲁茨科伊:根据该协议俄军警在该地区设立了2个检查站和4个观察哨,俄方采取的措施使得叙境内2个最重要地区实现停火。

此外,有关在叙伊德利卜省设立下一个冲突降级区的意向还在商讨中,各担保国将在阿斯塔纳会谈机制中继续推进这一工作。阿斯塔纳会谈各担保国还签署协议成立冲突降级联合工作组,该工作组将于8月初举行会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