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富汗喀布尔爆炸已造成35人死亡 塔利班宣称负责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今天(24日)透露,首都喀布尔西部地区当天早晨发生爆炸,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35人。据阿富汗媒体报道,塔利班已经宣称实施了这起袭击。

  据报道,有目击者称,这可能是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有袭击者引爆了一辆小型客运汽车上的炸弹。爆炸发生后,现场升起滚滚浓烟,周围数辆汽车及附近一些建筑物也在爆炸中受损。目前,警方已经封锁现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媒体称爆炸发生在阿富汗高官住所附近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起爆炸发生在阿富汗第二副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穆哈基克住所附近。目前尚不确定爆炸发生时,穆哈基克本人是否在其住所内。

  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本月17日发表报告说,阿富汗安全局势依旧严峻,今年上半年,各类暴力冲突与袭击造成1662名平民死亡、3581名平民受伤,死亡人数创下新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