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砥砺奋进的五年】多证合一 政府多服务 企业少跑路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多个督查组在湖南、湖北、广东等地进行了重点督查。

  【湖南株洲】多证合一 政府多服务 企业少跑路

  7月22日,在湖南株洲市政务服务大厅,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工作人员通过查阅企业登记注册原始单据资料、询问办事群众、企业实地走访等方式,多方了解、核实企业办理各种证照,申报各种项目的时效。

  2013年以来,湖南株洲市行政审批事项取消30项、调整9项、承接下放7项,彻底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类别、对应取消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227项。

  【湖北】惠民政策须落实 立行立改显决心

  7月20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一督查组成员连夜来到湖北襄阳谷城县,对公共租赁住房实施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了解到,目前住户对一些公租房小区的房屋质量有意见。

  同时,督查组的成员还发现部分公租房小区受配套问题的影响,存在公租房空置的浪费现象。当地有关部门人员表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加以整改。

  【广东】企业缺人缺资金 一企一策助发展

  7月23日,国务院第十三督查组来到广东东莞市,走访大型智能化加工企业,了解到企业发展目前正面临资金周转不畅和人才短缺难题。

  就督查组实地了解的情况,地方政府决定给予这些企业一系列的一企一策式的扶持政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