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发改委:大力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合作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今天(7月21日)在成都召开的首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上了解到,今后,我国将大力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合作,鼓励沿线城市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论坛期间,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镇改革发展中心和联合国人类居住署联合公布了以一带一路与城市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成都宣言》,今后将鼓励沿线各国、各城市之间相互合作,共同推广最新城市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和融资模式,包括为城市居民提供基本公共服务,改善居住条件,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城市生产生活方式和城市建设运营模式。加强城市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协调,按照绿色循环低碳的理念对城市交通、能源、供排水、供热、污水、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进行规划建设等。此外,还将选取各国代表性城市,构建世界城市可持续发展合作机制,确定重点领域和行动计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