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十七届CBME孕婴童展举办 贝喜来益生菌获关注

中国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7年07月20日 1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康芝药业执行总裁朱学庆

贝喜来益生菌中国区上市发布会

在本届CBME展会上,贝喜来益生菌也获得了诸多参会人员关注。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0日电 在第十七届CBME孕婴童展举办之际,贝喜来益生菌中国区上市发布会于19日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知名儿童药上市企业——康芝药业布局儿童大健康版图的代表性产品,贝喜来益生菌正式肩负起养护中国宝宝肠道健康的使命。

  世界卫生组织儿童卫生合作中心主任、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主任委员、首都儿研所教授戴耀华,新华医院儿科博士黄丽素,康芝药业执行总裁朱学庆、董事副总裁洪丽萍、首席科学家辜列等高管,爱护公司总经理邹文生,及比利时Vesale制药公司CEO Jehan Lienart,欧洲益生菌科学联盟主席等嘉宾,与众多贝喜来益生菌意向客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贝喜来益生菌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开放,国内新生儿出生率提高,推动儿童健康需求快速增长。儿童健康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对此,戴耀华教授表示,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相关政策,鼓励扶持儿童健康产业发展。益生菌能帮助儿童调整肠道菌群结构,增强儿童免疫力,保障儿童健康。依托儿童大健康产业背景,儿童益生菌市场有望迎来发展红利。随后,新华医院儿科博士黄丽素向大家详细阐述了益生菌对保障儿童肠道健康的重要意义。

  现场,康芝药业执行总裁朱学庆重点介绍了公司未来主要的战略定位。作为一家以儿童药为主业的上市企业,康芝药业以打造中国儿童大健康产业领军品牌为目标,积极践行“儿童大健康战略”和“精品战略”。未来,公司业务布局将涵盖儿童药品、保健品、食品、医疗器械,及其他与儿童相关的高端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他表示,Vesale制药公司是全球益生菌领域的先锋企业,此次双方通过贝喜来益生菌产品,携手布局儿童保健食品市场,对公司开拓儿童大健康版图具有重要意义,在丰富公司产品线的同时,也将为中国儿童肠道健康提供更好的呵护和保障。

  Vesale制药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比利时知名制药企业。其专注于研究全球应用最广泛的菌株,并率先将益生菌产品引入欧洲的药品市场和药店。其业务范围遍布数十个国家,独有的益生菌微囊包埋技术 Intelicaps还拥有世界范围专利。

  由比利时原装进口,根据欧盟标准研制生产的贝喜来益生菌,使用专业权威微生物库BCCM认可的菌株,是康芝药业携手Vesale制药公司,为宝宝献上的健康礼物。贝喜来益生菌拥有国际专利Intelicaps微囊包埋技术,能保证益生菌菌株活性不受破坏,活着进入人体肠道,精准释放。贝喜来根据婴幼儿肠道微生态研发,选用了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双菌种黄金组合,协同作用,1+1>2,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收,护卫宝宝肠道。

  当天的招商会吸引了各地客商莅临。康芝药业分别与来自母婴、商超、药店渠道的客户代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国内婴童洗护领军企业爱护公司,将成为康芝药业开拓贝喜来市场的首个合作伙伴。

  在本届CBME展会上,贝喜来益生菌也获得了诸多参会人员关注。作为中国益生菌市场的实力派新秀,贝喜来益生菌的到来,为中国宝宝肠道养护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