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央纪委:上半年全国纪检机关处分21万人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中纪委网站消息,今天,中央纪委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共接受信访举报131.9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52.1万件,谈话函询11万件次,立案25.6万件,处分21万人,其中党纪处分17.6万人。

  在被处分的人群中,农村、企业等其他人员最多,处分12.9万人,占全部人数的61.4%,其次为一般干部,处分3.9万人,乡科级干部处分3.1万人,县处级干部处分8400余人,厅局级干部处分1000余人,省部级干部处分38人。

  此外,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共处理49.2万人次,其中,运用谈话函询等第一种形态处理的干部为27.8万人次,占全部人次的56.6%,被党纪轻处分、组织调整等第二种形态处理的干部为16.3万人次,占全部人次的33%,被重处分、重大职务调整等第三种形态处理的干部为2.8万人次,严重违纪涉嫌违法被立案审查等第四种形态处理的干部为2.3万人次。(央视记者 宋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