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李克强会见巴勒斯坦国总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9日 2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 张铎 摄

新华社 张铎 摄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

  李克强表示,中巴传统友谊深厚,始终相互尊重和支持。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有力推动中巴关系深入发展。作为巴勒斯坦国可以信赖的朋友,中方密切关注并积极支持中东和平进程,坚定支持巴人民争取恢复合法民族权力,愿继续发挥自身影响,充分支持并积极参与国际社会劝和促谈的努力。

  李克强指出,和平与发展互为前提和保障。中方愿同巴方深化务实合作,通过双边、多方对话协商,推进落实现有重点领域合作,加强经贸、基础设施、能力建设等合作,促进巴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中新社 杜洋 摄

中新社 杜洋 摄

  阿巴斯赞赏中方在巴问题上的立场主张和给予巴方的重要支持,表示愿保持高层交往,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巴中友好合作关系健康发展。

  当日下午,阿巴斯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