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焖蒸”模式暂缓 周五将迎中到大雨

中国新闻来源:北京晨报 2017年07月19日 0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南方的高温已经进入“超长待机”模式,而京城在持久的“焖蒸”模式后,又将在周五迎来一场中到大雨。这场降雨打压气温的效力十分明显,周五最高温将跌至27℃,随后还将奉上一段相对清凉的时光,白天最高温会低于30℃。

  昨晨,雷雨突袭,正下在我们的上班路上,游击作战的雨水光临了海淀、东城、西城、朝阳,雨后相对湿度达到了60%至80%,尽管雨水带来小小清凉,但总体感受仍是闷热。从昨天凌晨3时至16时,全市平均降雨2.5毫米,城区平均4.5毫米;最大降雨点出现在海淀五棵松,下了41.1毫米。

  这两天又有新的暴雨谣言出来,说的是:“22日中午到夜间,有特大暴雨、极大狂风和强烈雷电覆盖北京、天津、德州、济南全境,其强度可能不亚于前几年的7·21和6·23,已经大到雷达回波无法测量的上限。”北京市气象局辟谣,这个谣言是上一次暴雨时编出来的段子了。

  不过,在周四到周五,京城将迎来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目前预报周五有中到大雨。本周降雨频繁,除了周五的中到大雨,今晨东部地区有阵雨,明天西部和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周六、周日都有阵雨,请市民提前防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