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长子密会俄律师 特朗普律师质疑特勤局“失职”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近日被曝出“去年6月大选期间密会了‘俄罗斯政府律师’维塞里尼茨卡娅”,小特朗普本人也承认“确实被安排见过这名律师”,这导致美国各界一片哗然,“通俄门”事件呈现愈演愈烈之势。

而16日,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就此向美国特勤局发出了责难。

特朗普私人律师团队成员杰伊·塞库洛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去年6月,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已经处于美国特勤局的保护范围之内,那么对于这次在纽约特朗普大厦的会面,特勤局为什么事先没有评估过?放任“可能有问题的维塞里尼茨卡娅”进入特朗普大厦。

对此,特勤局方面立即回应说,当时,他们确实承担着护卫特朗普的责任,但小特朗普却并不受他们的保护,因此,他们也无权对小特朗普要见的人进行背景审查。

而且,虽然特勤局的任务是保护美国总统和大选期间的重要总统候选人,但这样的“保护”主要是指人身安全方面。

美国媒体日前爆料说,去年6月,小特朗普和“俄罗斯政府律师”维塞里尼茨卡娅密会。

之后,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和竞选顾问保罗·马纳福特也被曝当时出现在会面现场。而且,现场还有一名在俄罗斯出生的美国说客,据称此人有苏联情报部门的背景。

而小特朗普则承认确实有过会面,还公布了自己与会面“中间人”的部分往来邮件——这些邮件显示,这名“中间人”当时声称,维塞里尼茨卡娅能提供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黑料”,这些“高级别敏感信息”来自俄罗斯政府的授意。而获得这些材料有助于父亲胜选。则是小特朗普同意会面的主要原因。

尽管维塞里尼茨卡娅本人否认与俄罗斯政府有关系,还说并没有提供所谓的希拉里的“黑料”;俄罗斯政府也坚称不知情,但有分析人士认为,这一系列爆料将成为“通俄门”的重要证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