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ATM机吐出近万元现金 小伙拾金不昧报警寻失主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7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江苏太仓打工的贵州小伙子王万明,到一家自助银行办理取款业务时,听到隔壁的自助柜员机传出“哗哗”的声响,一看,隔壁没人,但机器里却吐出了厚厚一沓百元大钞,王万明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到达现场,发现这笔钱共9500元,在调取了银行的监控视频后,民警查到了失主。原来,是一名外地游客当天在进行“无卡存款”业务时,因操作失误,钱被机器退了出来,但他之前却误以为存款成功,就匆匆离开了。

太仓市公安局浏河派出所民警 钱宸:当时我们联系失主的时候,失主不知道这笔钱已经遗失了,他只是知道这笔钱没有到账,以为只是系统的延迟。

7月14日下午,警方联系到失主,把9500元钱归还到他手中。因为拾金不昧的贵州小伙儿王万明正好在上班,两人未能见面。

王万明:是人家的钱,不能拿的。是谁的,谁丢的肯定要心痛得不得了,要是还给他,他肯定高兴得不得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