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男子骑自行车上高速 一手扶车把逆行一手玩自拍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6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4日上午八点多钟,贵州遵义交警部门连续接到多位驾驶员反映,称有人在兰海高速路上逆向骑自行车,一手扶车把,一手玩自拍,非常危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阻止了这名男子的行为。

  高速公路上,不时有车辆快速驶过,位于最内侧车道的男子发现民警赶到,准备横穿高速路,民警连忙阻止了他的行为。随后,民警示意行驶的车辆放慢速度,迅速将男子拉到了应急车道旁,又将他的自行车也推了过来。

  现场民警:你要生命吗?你要考虑别人吗?

  骑自行车男子:对不起!是我的错,警察同志。

  之后,民警要求男子把自行车放入警车后备箱,将他带回交警队,男子称,自己姓任,当天下了夜班,闲得没事,就扛着自行车,翻越护栏进入高速公路。在他的手机里,民警还发现了男子骑自行车逆行的多段视频。

  任某:逆行啊,我走路也没注意。

  民警:你骑着自行车还没注意,你没看到汽车跟你走的方向是反的啊?

  任某:哦,我是靠边行驶的,我就想自拍一下。

  在接受了民警严厉的批评教育后,任某认识到了自己驾驶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的行为,违法而且危险,随后,民警对他处以50元的罚款,并开车将他送回了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