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穆古拉扎2-0击败大威 首夺温网女单冠军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6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昨晚(15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落下帷幕,最终,23岁的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直落两盘,轻取曾在温网五次夺冠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首次赢得这项草地大满贯赛的冠军。

  23岁的穆古拉扎对阵37岁的大威,首盘两人打得紧张激烈,穆古拉扎以7比5获胜。

  第二盘,大威完全丧失了斗志,最后被打了一个0比6。

  第五次参加温网,穆古拉扎就圆了温网冠军梦。

  世界排名第15位的穆古拉扎两年前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一路闯入当年的温网决赛,最后输给小威廉姆斯获得亚军。但那次的温网经历让她找到了自信,去年,她在法国公开赛中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2017年温网女单冠军 穆古拉扎:大满贯赛事总是能激励我,前年我在这里输掉了决赛,这次我想改变这一结果,而且我准备好了,感觉很棒,越打越好!每场比赛都让我更加进步,而今天我发挥得特别好。

  穆古拉扎也就此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赢得温网女单冠军的西班牙选手,而第一个夺冠的正是她的教练马丁内斯。

  这次夺冠后,穆古拉扎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到第五位。

  今晚,温网男单决赛将在七届温网冠军得主、“瑞士天王”费德勒和克罗地亚人西里奇之间上演。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穆古拉扎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记者:明晚(16日)的两名男单决赛选手中你想与谁共舞(谁能赢)?

   2017年温网女单冠军 穆古拉扎:罗杰(费德勒)吧,当然,我也喜欢西里奇,但我想看看(费德勒)跳舞时是不是也那么优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