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国外长到访卡塔尔 斡旋中东断交危机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6日 0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5号上午,法国外长勒德里昂抵达卡塔尔,开启新的一轮针对中东国家与卡塔尔断交危机的外交斡旋之旅。在与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举行会谈之后,双方召开了联合新闻发布会。

  勒德里昂重申,法国对于有效缓和海湾地区紧张局势协助到底的决心,并对科威特对该地区所做的调解努力表示支持。同时,他对此前美国国务卿提出的各方需建立路线图,对话解决危机的建议表示肯定。勒德里昂表示目前这样的分裂有损各方利益,并呼吁海湾国家尽快取消针对卡塔尔公民的制裁,缓解因此造成的家庭分离,以及学生的教育问题等人道主义影响。同时,法国外长勒德里昂还强调当前形势下,双方都共同意识到加强联合反恐的重要性。

  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对法国外长的访问给予肯定,并再次否认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的指控,强调全球合作反恐的重要性。随后,法国外长还与卡塔尔总理以及内务大臣举行了会面,并在当天晚些时候抵达沙特访问。(本台记者 龚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