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朝阳群众”月均向警方提供2万多条线索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5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首都综治办日前发布信息,目前北京全市实名注册的治安志愿者已超过85万人,涌现了“朝阳群众”、“西城大妈”、“海淀网友”等社会治安志愿者群体组织,仅“朝阳群众”平均每月就向警方提供2万余条线索。为首都治安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据统计,目前已实名注册的“朝阳群众”就超过13万人,平均每月向警方提供2万多条线索,集中反映涉及盗窃、街头诈骗、公共安全、涉毒类等问题。

   朝阳区劲松派出所民警 张乐然:因为我们便衣民警数量有限,然后我们在蹲守的时候只能控制大面,没有那么细致。“朝阳群众”正好弥补了我们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据首都综治办通报,目前北京市实名注册的治安志愿者已超过85万人,各类群防群治力量动员总量近140万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